找英语网上外教,美国“闲不住网”成中国网民首选

摘自凤凰网3月7日 http://finance.ifeng.com/roll/20110303/3554576.shtml

随着寒假的结束和新学期的开始,国内家教市场也开始了新一轮的火爆,家长们纷纷开始为孩子寻找合适的辅导、补习的学校和老师,今春最为流行的是网上外教,很多家长和学生选择通过网络学英语,一家名为“闲不住” (www.xianbuzhu.com)的网站就成为众多寻找外教的网民首选。

贵州贵阳市某中学教数学的罗老师寒假时在闲不住网上为读高中的儿子找到一名美国外教学英语。她说:贵州这里的英语教学水平和师资力量一直不是很理想,数得出的几处外教老师那里又早已是人满为患,与其让儿子去跟着一大堆学生混时间,不如在网上找个真正的外籍老师,一对一地辅导和训练,还不用每次顶风冒雪地赶去上课,在家里上网就可以学习了。罗老师通过闲不住网站为儿子预约的是一名美国在校大学生,和她儿子的年龄差不多,师生有共同语言,除了常规的课程辅导外,还进行生活、思想的交流,让她儿子受益颇多。原来罗老师的儿子因为以前的基础不好,一直怕学英语,自从与这个美国大学生开始在网上学习后,很喜欢SKYPE这种学习方式,一个假期下来,口语水平明显提高,发音特别纯正,不仅完成了英语作业而且主动要求购买全英语书籍来阅读。罗老师为自己选对了外教而高兴,向很多家长推荐了闲不住网站。

据了解,闲不住网作为全球最大的知识和经验交易平台,目前拥有来自全球各地的文化人士担任的注册教师闲客近2000名,开设各类课程2000余门,采用Skype、MSN或QQ等网络工具实现教与学的网络在线即时交流学习。闲不住网提供了海量的学习资源,利用网络突破了国界和地域限制,学生有充分的自由选择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学习时间。尤其是英语外教,有大量的国外教师资源可供求知者选择,为学生闲客创造一个真实贴切的外语环境,很容易学习到纯正的英语口语,还免去孩子上培训班的麻烦,家长也可陪同和监护孩子在网上实时学习,真正做到了教无国界,学无止境。

像罗老师这样的家长越来越看好“闲不住”,除了上网帮孩子预约家教老师,自己也常上去与少年闲客、闲客老师们交流教育方面的问题,了解中外文化的异同,咨询教育心理问题,让自己保持和孩子有更多的共同话题。

闲不住网站创办一年多来,最被网民看好的就是英语外教,以其师资力量雄厚、资源广泛而得到一致的认可,打造了一个异国异地的中外文化交流学习平台。找英语外教,“闲不住网”成网民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