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学习外语热 闲客外教忙教学

中华网4月14日 http://news.china.com/news100/11038989/20110414/16485080.html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现一年外语季。目前互联网再掀新一轮外语学习热,全国各地网民纷纷在网上寻老师学外语。今年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世界各地的网上外教成为了学生的首选,外教们的生活环境和与生俱来的本土语言,已经成为外语教学的优势,逐渐获得了国内学生们的青睐。

网上外教成互联网时代新宠

随着互联网在国内的日益普及,上网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网上的信息现在可谓是琳琅满目,购物、游戏、寻亲、兼职、找对象等等,网络生活无所不能。很多热爱学习的网民从中看到了机会,选择在网上找老师学习知识。在学习语言类中,几乎所有网民都倾向于找外教老师学习。

在闲不住网上看到,所有的闲客外教收费低廉,每小时10元或20元人民币,对网民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网民最关注的是外教第一语言口语优势,与其在生活中找个发音不太标准的英语家教,倒不如在网上找个真正的外籍老师,一对一地辅导和训练,还不用每次顶风冒雪地赶去上课,在家里上网就可以轻轻松松学习了。

各国网上外教应有尽有

难道想学哪个国家的语言,哪个国家的外教都能从网上找到吗?在互联网无所不能的今天,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闲不住网的外教老师来自世界各地,各国语言的外教应有尽有,英语外教、日语外教、韩语外教、德语外教等等。有些外教甚至多才多艺,将音乐和语言教学灵活的结合起来,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好奇和关注。在闲不住网的学生评价栏目里可以看到,学生们公认网上外教的特点:教学认真,语言风趣,很有耐心等,外教获得了学生们的一直好评。正因为外教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学生们都很积极地去预约课程,有的外教还得排队预约,闲客外教每日开课非常繁忙,注定这个春天是一个忙碌的季节。

全球最大外教交易平台–闲不住网

闲不住网首家将世界各地外教引进中国的网站,也是全球最大的知识和经验交易平台,目前拥有来自全球各地的文化人士担任的注册教师闲客近2000名,开设各类课程2000余门。

闲不住网利用Skype、MSN、QQ等网络聊天工具进行授课,近距离分享,消除了空间限制,解决了以往只能靠面对面才能交流知识和经验的难题;交易采取网上付款的方式,即通过PayPal进行外汇支付或是通过支付宝进行人民币支付,买卖知识的双方更有保障。

闲不住网提供了海量的学习资源,有大量的国外教师资源可供求知者选择,为学生闲客创造一个真实贴切的外语环境,很容易学习到纯正的口语,还免去孩子上培训班的麻烦,家长也可陪同和监护孩子在网上实时学习,真正做到了教无国界,学无止境。